神奇披风

【185组】残疾人也要谈恋爱




1

在18岁之前,麦克雷一心认为自己会分化成一个alpha ,然而他没有。

在18岁之前,莫里森总担心他会是个omaga ,然而他没有。


2

医生,我到底是什么?

29岁的麦克雷面如死灰

医生,我没希望了吗?

刚过30岁的莫里森心如止水


3

这个世界,有三种人,alpha,beta ,omega 。

莫里森跟麦克雷,属于没性别的那种

俗称残疾人。


4

搬进治疗中心,是麦克雷一直抗拒的,但是,真的不想在30岁的时候还没分化了。

神啊,让我在30岁之前转化吧,omega我也愿意了,29岁的麦克雷,不再挑了

搬进治疗中心,是莫里森一直抗拒的,但是,30岁了都没分化,这才是最丢人的。

神啊,就算让我成为omega都行。30岁的莫里森,眼含热泪



5

其实没分化,挺好的,什么味道都可以闻到,除了信息素。

“医生,我觉得我感受到信息素了”,麦克雷望着莱耶斯的腿,流着口水。

“医生,我好像闻到信息素了。”,莫里森盯着莱耶斯的胸,眼冒桃心。


6

30岁的莱耶斯,在救治中心,已经治疗了一年。

之前同房的一对兄弟治好了多年的骨科,在他绝望的眼神中欢欢喜喜的出院了

再一次,如同一个门卫,莱耶斯迎来了两位新病友。


7

“等你们出去了,你们想干嘛?”刚挨过针的麦克雷哀伤的看着窗户,眼神如同无期的罪犯,穿透监狱。

“我想试试传说中的抑制剂”,刚打过针的另一人轻声应道

“真巧,我也是”,最后一人有气无力的附和


8

“莱耶斯,为什么你洗澡总是那么慢,你是omega吗?”

“莫里森,空调坏了就喊人来修,你非要自己动手,你以为你是alpha啊!”

“哦,你们都不是嘛~”

人贱自有天收,嘴贱无人来管。

两位病人不忍重负,终于在声声讽刺中强行催化了……


9

麦克雷始终不知道自己的两位病友是怎么在一个月之后就成功分化的。

“告诉我呗,让我好的快一点”

莱耶斯跟莫里森笑的比楼下卖假药的奶奶都慈祥,“你出院吧,我们可以帮你治”


10

“麦克雷,FPS玩的这么差,你是omega 么?”已经分化成alpha的莫里森无奈的叹气

“……”

“麦克雷,晨跑你就别加入了,毕竟你不是alpha~”已经分化成alpha的莱耶斯贴心的将他推回家

“……”

啊……好气啊……好想立刻分化,打贱人们的脸

“还有牙膏从后面挤怎么了?这跟alpha,beta,omega有什么关系啊!!!”


11

某天吃晚饭时,麦克雷发现自己闻到一些若有若无气味。

“今天晚饭好像没有玉米啊?还有我喝的牛奶怎么闻出了咖啡味?”


12

困扰了麦克雷29年的问题,

在世界知名的医院治疗未果

搬进了莱耶斯家后,一个月就解决了


13

他终于分化了

莱耶斯与莫里森相视一眼,

一个临危不乱开始调咖啡

一个默不作声的从冰箱里拿出来提前备好的玉米,开始加热


14

所以,即使治好了。

麦克雷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o还是a

就像他不知道。

“神他妈铺天盖地的鸡米花味,到底你们谁吃的!”





评论(6)
热度(129)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