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源藏】关于岛田骨科


一个可以不看的前文:

https://hengaoxingrenshinimen.lofter.com/post/1d4f4733_bede940

1

有些人,无论变成什么样子,他都是人们最宠爱的那个

源式回来啦~
源式回来了吗?
朋友们,小源回来啦……
半藏于远处望着守望先锋的成员们包围着那个机械人

……

源式多吃点,
源少爷最好啦
二少爷真是有天赋啊

2

“这已经是我这周打碎的第三个了!”少年捧着碎片惊慌失措。“父亲一定不会原谅我的!”

长发少年静静的站在一旁,“你出去躲躲吧,明早再回来”

3

半藏主动去认错了

源式回来的时候,半藏已经在祭堂跪了一夜

他偷偷的带着哥哥爱吃的零食溜进去,责怪的质问道:哥哥为什么要帮我呢,我顶多被父亲骂一顿啊

半藏只不明所以的笑了笑

4

被发现偷吃东西后,半藏被罚多跪了一天

源式哭的双眼通红,从此家里的瓷器再没有碎过



5


源式从小顽劣,爱闯祸,父亲总扬言要惩罚他,但很快又被他的撒娇逗乐。

而他的表现一直优异,乖巧的接受家族安排的各种任务,从不需要担心。

他是岛田未来的家主,承载家族的荣耀。

他必须做到最好,也没人曾想过也许他做不到



6

所有人对源式都很纵容,包括半藏自己

就一次嘛~弟弟甜甜的笑着
好吧

……

我保证最后一次嘛~弟弟委屈的抽着鼻子
………好吧




7


杀了我吧,如果你一定要留在这

灵雀仰面躺在地上,

他的嘶吼带着哭腔

你不杀了我,我永远不会停止的。

我不会杀你的。半藏安静的站在一旁

那我永远都不会停止骚乱的,我不会停止攻击这个束缚你的家族,我要杀了每一个拖着你的可能性,让他们死无全尸,在历史上彻底抹去他们的存在。

浴血的少年残忍又倔强,

布满血迹的脸依然那么漂亮。



8

我恨你。
在我最爱你的时候。




9


源式变了,半藏面对那个机械时想着。

他再不是那个单纯不做作会撒娇来得到想要的东西的男孩了。

一不留神,我方弓箭手就被敌军挥着大刀的武士扛走了




10


大家以为这次的拉拢是不顺利的,

大家都冤枉了半藏

直到几天后他半死不活的被源式抱回来

“哥哥知道我在这,第一天就答应加入了”

那你能不能详细的解释一下后来几天你们干嘛去了?




11

真厉害啊,

看着六杀的弟弟,半藏由衷的佩服。

一旁的死神冷笑,

只有你在的时候才这样,
平常他就是个摸鱼的幼儿源



12


半藏一直想找禅雅塔,感谢他开导了源式。

禅雅塔却先找上门来了

你是他的谐,机械说道。

我是他的鞋?

对,你是他的谐。机械肯定地说道。




13


哥哥,再来一次吧?

不要!

那就自己主动,来两次,

不要!

你记得是谁杀了我吗?

好好好好好……



14


小兔崽子再也不用撒娇了,

他长大了,

知道了威胁往往比撒娇更有效,

半藏在喘息的间隙郁闷的想着








请问~,如果我写185组的故事,你们想看相声,还是想坐车啊?还是想看点别的啊……

评论(8)
热度(91)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