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黑百合】【猎空】将计就计与趁火打劫




1

艾米莉发现对面好像新来了个狙击手

开镜 瞄准

狙空三枪已示友好。

对面也举起了狙击枪,瞄准

砰——

倒下的瞬间,艾米莉只来得及想早上刚开了一盒新鲜牛奶,没来得及喝就匆匆塞进了冰箱。

这下要便宜死神了。


2

你以为自己死了,

醒来之后却四肢健全完好无损的躺在病床上

会不会很想大笑

艾米莉尽量压抑着喜悦,睁开眼

周边站了一圈自己的敌人。

怎么办?

特工的大脑飞速的旋转

“你们是谁?”


4

守望先锋召开了紧急会议。

安娜的枪不是只用来麻醉的吗?

说不定倒下来的时候撞到头了呢?

好像很有可能……

罪魁祸首安娜沉默不语心中疑惑:我记得我装的不是麻醉枪啊?


5

“你记得自己是谁吗?”顶着奇怪发型的莉娜殷切问道

“我忘记了一切”,黑爪最优秀的特工于危难之前仍面不改色

猎空深吸一口气,使劲挤压泪腺,愁容满面:

“其实是这样的,你是我的爱人,在一次爆炸中……”


6

What?


7

我觉得也许我是穿越了。否则怎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女杀手躺在双人床上久久不能平静,


将又一次横跨到自己身上的大腿再一次踹到一边


8

“我发誓我没有任何私心,我只是觉得突然失忆的人会极度缺少安全感,所以这个时候最需要家人的陪伴”

“那为什么不能说你是她妹妹?”

“口音不同”莉娜倔强的用英式英语反驳

“安吉拉说看见你在人家昏迷的时候偷亲她了”法芮尔严肃的指出。

“欸你跑什么?”


9

被胡乱的睡相折磨了多个夜晚的特工黑着眼眶

她决定从其他成员处出手,为自己争取安定的睡眠环境。

“安吉拉,我认为我的病还没有好,需要接着住在医院”

“多和莉娜接触接触才有助于你记忆恢复啊~”白金发色的医生微笑着劝阻道

“麦克雷,我跟莉娜到底是什么关系?”

“啊…这个我不太了解啊,不过上下什么的,或许一人一次比较合适,”牛仔若有所思

要是手边有枪我就直接爆头了。艾米莉拂然离去


10

“半藏,听说你弟弟每晚跟你一起睡,那我可以住他的房间吗?”

“你听谁说的?”,半藏惊讶的睁大双眼,脸色微红

“哥哥,找到你了。”智械从头顶跳了出来,一勾手迅速将弓箭手顺走了。


11

当然,这还不是最糟的

猎空找到了在屋顶上打盹的黑百合

女孩的表情略带羞涩:“这周我们要去一趟英国。”闪闪发亮的眼睛充满兴奋,“我想,不如我们顺便把婚结了吧。”


评论(2)
热度(92)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