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185组】爆炸过后,我就成了你




1


事情往往是别扭的,总和希望或想像的不一样.

一场爆炸后,麦克雷以为看到了自己的尸体,然后尸体慢慢的动了。

事情往往是别扭的,总和希望或想像的不一样.

一场爆炸后,莱耶斯以为看到了自己的尸体,然后尸体突然抬手,自己掐了自己



2


每个人都围着莱耶斯转,前所未有

大家还重拍了合照,

因为上次拍的时候,莱耶斯不愿意笑。

不像现在这个嬉皮笑脸

温斯顿边拖着莱耶斯皮的麦克雷四处自拍,一边应付的答着:“我一定会尽快找到让你们两恢复的办法的。不急不急”



3


换了身体意味着什么?

终于可以穿莱耶斯永远不会穿的衣服了

“安吉拉,麻烦裙子借我几条”

“莫里森,走走走,我们回房间试试那套粉红的情趣内衣”



4


莱耶斯发现东方神射手没事有事的就往自己旁边儿一站,一言不语的瞅着他皱眉。闷闷不乐的样子

他被盯的发悚

“你哥怎么回事?”

“噢,他刚起来,还不知道你们换了,以为你是麦克雷,等着你讲莱耶斯和莫里森坏话呢”



5


莱耶斯扫视了一圈,的确没了麦克雷的身影,莫里森也看不到了。

突然想到了什么,莱耶斯惊恐睁大双眼,冲向莫里森的房间

十万火急撞开门,他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呆在门口,

整栋楼都听见莱耶斯的声嘶力竭

“给我分开!分开!!”



6

谁准你们上床的?!

怕你接受不了,不就一次没带你……

是啊,我是接受不了,但是谁准你们这时候上床的?!

这是我的身体!麦克雷理直气壮。

这才是你的身体!莱耶斯指着自己的脸欲哭无泪




7


莱耶斯痛心疾首,能不能别拿我的脸做出那种表情,我还是不太受得了,

什么表情?麦克雷故意摸着下身仰起头闭着眼睛喘了喘,是这个表情?



8


莫里森你居然也跟着他干这种事?!

奥,没什么,挺好用的,莫里森笑的意味深长

莱耶斯气的说不出话来。



9


在找到办法把我们换回来之前,你们别想有床戏了!

莱耶斯抽起床单把“自己”的肉体包的严严实实。

恶狠狠的一回头怼着莫里森含情脉脉一双眼

“不准看!想都不要想!”



10


你真的不想试试吗?

麦克雷大清早故意洗了个澡裸着飘了出来。

舔了舔手指伸进嘴里又慢慢的抽出来。

“你这样真的没用,我只会想到我自己吃完番茄酱”,莱耶斯坐怀不乱

“也不准去找莫里森!”莱耶斯冷漠挡住欲走的裸男



11


管得住乱跑的人,却管不住乱动的手。麦克雷没事做,开始拿工具出来玩了。

一下一下的把大号的那个抵在后面比划,看的莱耶斯心惊胆战

…………

算了,人生能有几回艹自己的时光呢。

被洗脑一整天的莱耶斯终于被骗上了床



12


“别叫了,快闭嘴!”

“喘的小声点!”

“脸上再露出这种表情我就废了你!”

“不骑乘!不骑乘!后背位挺好的,赶紧把脸转过去!”



13



唉?怎么不动了?行进到一半,麦克雷疑惑的回头

杰西,你的腰是不是不行?莱耶斯疼的龇牙咧嘴

换回来后,莱耶斯揉着发酸的腰脸色青白

麦克雷你完了,你绝对偷偷找过莫里森,我一个人是做不到这种程度的!



14


莱耶斯是个记仇的人,温斯顿找到了将两人还原的方法后。也造出了可以让两人变化的方法。

这是你欠我的,莱耶斯举着转变枪抵着莫里森的胸。

“那让我跟杰西换之前,我可以说最后一句话吗”

“不行!”

哦,

那算了,

我本想说,如果你真的想艹我,我不介意啊,你完全可以不开枪的



End





评论(2)
热度(215)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