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185组】【R76】高手间的对决永无止境



1

三楼的莫里森晾被子,四楼的莱耶斯爱浇花。

这是湿的第三条被子了。

莫里森气势汹汹的敲开了楼上的门。

对着脸就是一拳



2


莱耶斯对着拳就是一闪

楼下的朋友重力不稳,狼狈的摔在自家门口

“那个?你还不起来?”

“腿断了”



3


莱耶斯抱着两床被子,在楼下打起了地铺。

“在你家摔的!”,所以我负责……

莱耶斯摇摇头,无可奈何套起了围裙。

洗衣服做饭我就忍了,帮你捏腿是什么鬼?

莱耶斯怒甩抹布。



4


莫里森近日过的油光水滑。

不用做饭了,不用扫地了,家里多了个免费处女座保洁员

还给把乱了好多年的衣柜整理了。

躺在沙发上伸着腿

通体舒畅~

过来,帮我捏捏腿。

不愿意?他心平气和指着自己纱布裹的严实的小腿



5


这是一场博弈,我势如破竹

你不是做什么都不方便吗?

莱耶斯狞笑着,眼睛里闪射凶光

“所以我帮你洗澡啊”



6


这是一场游戏,莫里森心想。

玩游戏,就是要赢。

“都帮我洗澡了,再给我暖暖床啊”,莫里森微微翘起嘴角,笑的比玫瑰花还要鲜艳

“字面上的暖床”




7


“喝口汤吧,对骨头的生长好”,莱耶斯笑的嘴角发麻,

噎死你最好

“手酸,你喂我”,莫里森笑盈盈地应道。

恶心死你更好



8


身处惊心动魄的对决中

对手棋高一着

既然无法先发制人,那下面的每一次对决都要抢占先机

毕竟莱耶斯可不会束手就擒


9


“喂,你最近怎么不上班?”,莫里森盯着存在感明显变多的人,不满的问道。

莱耶斯漫不经心道:“为了更好的照护你,请假了。”

莫里森皱眉,“什么公司,随随便便就给你假条?”

莱耶斯停了手中的事,侧头笑道,“自己家的分公司”。

他瞧了瞧正在喝水的莫里森似笑非笑,又加了一句,“请的婚假”。



10


晚上10点的时候,莱耶斯喘着气刚要坐在沙发上休息。

那位老爷又“不小心”将咖啡滴在了地板上。

已经拖了十次地的莱耶斯愤愤的起身。

你完了,他狠狠地瞪着那个偷笑的人。



11


这场游戏,就算推车推到了只剩0.01米

莫里森也绝不会认输

“舒服么?”压着他正在动的人咬牙切齿的问

莫里森目眦欲裂,好不容易攒够了说话的力气,

“一点都不!”

“双腿架在我肩上的那次不?侧面进去的那次不?还是你自己动的那次不?”

“都不!”



12


伤好了之后,两个人默契的恢复了正常的工作。

莱耶斯也没搬走。

莫里森轻咬身上人的肩膀,挑衅道:“喂,你怎么还不走?”

莱耶斯恶意地往前一顶“还没让你舒服呢,我怎么能走?”



 
End

喜欢185的,请往下


13


莫里森晾被子的时候,发现有人在头顶上浇花。

他抬起头

五楼棕发的朋友,笑着挥了挥手。


14

麦克雷打开门的时候,一个拳头卷着风对着脸袭来,他下意识的侧过头。

刚刚打过招呼的楼下的朋友重心不稳倒在了自家门口。

“那个,你还不起来?”

“脚扭了”





评论(4)
热度(193)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