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源藏】【微185组】亲兄弟就是要志趣相投



1


我的哥哥,是个不苟言笑的人。

可是他经常对麦克雷笑。

我的哥哥,是个孤僻高傲的人

可是他经常接近麦克雷

我想,这个牛仔一定是他的男朋友。



2


哥哥的父亲,是我的父亲。

哥哥的母亲,是我的母亲。

哥哥的家族,是我的家族。

麦克雷是哥哥的男朋友,

哥哥的男朋友,就是我的男朋友。



3


我也要努力追到他。


4


外形,是爱一个人的开始。

牛仔一直戴着帽子压低帽檐,看不清到底长什么样子

我要将他完整的面容记在脑子里。源氏斗志昂扬

半夜爬上墙,坐在麦克雷房间外的窗台边,等里面人睡着,就进去看一眼不戴帽子的他到底什么样

不知不觉过去了几个小时,期间好像还听到士兵76的声音,里面的动静依然没有减小的迹象

算了,明晚再来吧。



5


连续蹲了好几晚的窗,都没有支撑到里面人安静下来。

源氏若有所思

我的哥哥也爱熬夜,对身体不好,以后我得看着这两人。

恍恍惚惚好像又听到死神的声音,目测今夜潜入又无望



6


终于到了一天,源氏成功溜进了房。

牛仔安静的睡在大床上。不着寸缕,双腿大张。

真辣眼睛

源氏惊恐万状

身材不错,就是青青紫紫的不太好看

最近任务也不重,怎么撞的

等他醒来我要问一问,防止哥哥也受伤

机械坐在床边忧心忡忡的想



7


想要以后跟哥哥还能继续生活在一起,

离目标只剩下喜欢个牛仔而已。

源氏准备去告白了

里面的人一直不安静,等不及的源氏直接翻过窗,

告白多几个见证者而已,不在乎



8


我要告诉我的哥哥,麦克雷看起来不太适合再多男友了。

想到潜进房间看到的画面,源氏又一阵发抖

要不让哥哥换一个人喜欢吧,

卢西奥热情开朗,猎空小姐性格活泼也很好,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

其实更想问哥哥,

你的男朋友如果只是我,好不好?



9


半藏讨厌守望先锋,

尤其是老是看见你偷吃芝士条的士兵76,

还有绕后抢走你芝士条的死神。

好像又听到麦克雷骂自己讨厌的那两人了。

半藏微笑的挪到牛仔身边

真开心



10


源氏最近总是半夜偷偷溜出去,

不让人省心,

作为一个合格的哥哥,我要好好看着他。

小兔崽子坐在麦克雷房间的窗户台上好多天了,不知道在搞什么。半藏躲在楼底的树阴下痴痴的望



11


监视了一个月,源氏终于有所动作了,

他溜进窗的一刻,半藏也迅速爬上墙。

拨开窗帘,看着弟弟凝视着牛仔沉睡的脸,又扫视了牛仔的身体。然后呆呆的坐在一旁

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什么,半藏有点不爽。



12


弟弟的父亲,是我的父亲

弟弟的母亲,是我的母亲

弟弟的家族,是我的家族

弟弟喜欢的人是麦克雷

弟弟喜欢的人,就是我喜欢的人。



13


我并不喜欢麦克雷。


14


麦克雷已经有两个男友了,从他每天在自己面前骂骂咧咧抱怨的样子来看,真的不太适合再多两个了。

要不要劝劝弟弟换个人喜欢?

那个巴西小子很热情,猎空小姐性格活泼,也不错。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

其实更想问问,

你喜欢的人只是我,好不好?




End


just kidding





15


上次翻墙看到麦克雷全身遍布青紫色的痕迹,源氏一直耿耿于怀,

今天终于堵到了人……

长官们用“你的房间容易有闯入着,不太安全”为理由,强制同居。

牛仔望着罪魁祸首笑而不语

晚上去医务室第三排架子上拿出左数第二个瓶子,喝光了立刻去你哥房间,第二天你就知道了。



16


第二天早上,源氏看着身旁满身遍布青紫痕迹的哥哥

恍然大悟

睡都睡过了,还有什么不敢说的,源氏望着睡眼惺忪的半藏,

“哥哥,你的男朋友只是我好不好?”

“好”





如果无法在一起,那就让我成为你,这样也算靠近你








评论(13)
热度(179)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