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185组】安全词忘了怎么办?



1


国王大道新开了家情趣酒店,

做任务的时候,麦克雷就很荡漾。

全场最佳后迫不及待的去订了个房。

前台弟弟眉开眼笑:“不好意思,生意太火爆,各种主题的都被订完了,”

“一间不剩?”,牛仔急不可耐

“还有一间道具房”,前台弟弟迟疑道

“我要了”,一个声音突兀的插进来



2


国王大道新开了一家情趣酒店。

做任务的时候,死神发现对面的神枪手有点荡漾。

退了比赛,提前去订了所有的房。

WTF?居然还漏了一间道具房?

“我要了”



3


国王大道新开了一家情趣酒店。

做任务的时候新同事表情荡漾。

既然他要玩,就陪他去爽一爽。

“不好意思,是我两先来的”,士兵76瞪着突然飘出来的死神,举起了枪托



4


我在国王大道开了一间情趣酒店。

才开了一天没想到生意就这么火爆。

一个黑色风衣中二骷髅头订了所有的房。

除了一间我为自己跟哥哥准备的道具房。

但是哥哥不愿意。

算了,让给这对小情侣吧。

可是这个非要全包的金主骷髅头又打哪里飘出来的?

源氏语无伦次,“要不你们三人一起?”



5


装修的还是很好的,

麦克雷扫视着满屋子挂的鞭子锁链小鹿乱撞

想象挥到士兵76胸前紧致的肌肉上~

或者,总是绕后骚扰我的死神的大腿根上……



6


为了公平,他们准备轮着来。

麦克雷自告奋勇第一个被吊。

那两个肯定没有我的花样多,牛仔心想

所以我要早点受完再去爽。

举着双手乖巧的被绑

今天的我依然英姿飒爽



7


为了防止玩的入戏太深造成事故,

他们定了安全词是“来块手撕面包”

受不了了,就来块手撕面包

听到这个,就换人再上



8


双手高举被链子绑着的牛仔粗哑着喘着气

城里人怎么这么会玩?

蒙着眼睛,不知道狗比死神又往他身体了塞了个什么东西。

麦克雷急促不安……

有点想停,安全词是什么来着?



9


三个小时过去了,新同事从一开始说着“停”,“不要”,变成了“我忘了安全词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士兵有些动摇。

他想起麦克雷之前说的:“有时候为了增加情趣,会说忘了安全词,其实这意思是你应该再用点力。”

再用点力?

这都鞭痕交错了还要我再用点力?



10


五个小时过去了,士兵手酸挥不动了,

拿着小夹子一丝不苟得各处夹一夹。

新同事颠三倒四说着一些奇怪名词。以及我真的忘了安全词了

士兵手拿着夹子狠狠抖了抖,胸口夹了五个都充血了你确定还不够?



11


傻逼麦克雷,

我带过的士兵各个都很争气,只有你笨到安全词都能忘。

死神怒其不争摇摇头,一下子把所有遥控器都推到了最大。

还有土包子莫里森,

一看就是第一次玩,一副吸得上瘾停不下来的样子。

夹了两排了还夹不够,举个小夹子还往胸口那处挤…

“够了”,他忍不住开口。

“别玩夹子了,去把蜡烛的包装撕了”

死神冷若冰霜

“再去冰箱里拿点冰块”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