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185组】你身份证带了吗?

一个AU,莱耶斯是网管,麦克雷是沉迷游戏的初中生,
莫里森是爱抓未成年无证上网的警官



1

“你这年纪太小了啊,我真不敢放进去,你去别家试试吧。”

麦克雷,一个年纪小到黑网吧都不敢收的人

少年人的心中没什么愿望,大概就是成年之后,可以再去每一家曾拒绝过自己的网吧,被拦下来时潇洒的甩出良民证。“没想到哥哥我成年了吧”



2

地狱火网咖是麦克雷去的第十二家

网管翘起双腿架在柜台上,见来人了才慢吞吞的放下腿,再慢吞吞的找了个破布,慢吞吞的擦了擦柜台上的鞋泥。

地狱火,一家装修很好,生意很差的网咖,

麦克雷低着头,粗着声音说道:老板,开张20块的临时卡。

身份证有吗?网管瞧了瞧低着头的男孩

没带!麦克雷粗着声,答得理直气壮

是没带还是没有啊?网管语气上扬

得了,又没戏了,男孩沮丧的抬起头,露出脸上苦大仇深的表情

头顶那人呵呵笑了“小子,你再怎么装18,别人也只看得到你包裹在校服下一米六的身高啊。”

贱人网管最终还是给开了张卡,既然这样,就随便他怎么讽刺我的身高吧~麦克雷脸对电脑屏幕兴奋的闪着光。



3

并不是每一个网瘾少年都失足,原因很多懒得解释。

麦克雷是个好学生,标志性的校服就可以看出来。

莱耶斯放他进来,不为别的,就是因为那身校服很衬腰线

不不不,我不搞基的,只是看腻了那些满面油光的网瘾青年



4

听说公园道一号有一家地狱火,接收了12岁的未成年。网管为赚钱不要下限,未成年的孩子们啊有福了

网管脾气差,嘴还贱,开卡慢吞吞的态度还差。不过身材是真好,网速是真快

生意啊突然就这么好了



5

莱耶斯看着现在几乎坐满漂亮的未成年少男少女的电脑桌,再也无心躺在柜台后看报纸了。他近乎痴迷的望着那些可爱的后脑勺。

那些年被满面油光的成年人辣过的眼睛,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6

几年后莱耶斯躺在柜台后面看着报纸,突然挺身坐了起来,

35号机叽叽喳喳的,真他妈烦人,扣5块钱!


7

曾经,包夜必遇警察,所以孩子们都知道天黑要回家。

直到公园道上,来了一位勤政爱民的好警官。杰克莫里森。

如果童年的噩梦是夜晚床下未知的恐惧,那少年们的噩梦就是白天网咖里突然拿开自己耳机的那双手,

金发的长官笑的温暖和煦“身份证拿来我看看”


8

莫里森警官出任务永远满载而归,

笑眯眯的携着警棍出门,再笑眯眯的领着一排孩子回局子。笑眯眯的打电话给每个孩子的家长让他们来领人

民风淳朴的公园道,曾经的巡警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收点网管的小礼物,偶尔逮一两只态度特别差的小朋友回局子。

现在,他们终于想起了被正直莫里森所支配的恐惧。


9

地狱火是莫里森最喜欢去的站点,因为在那里,他总是逮不到未成年

“这条街,还是有救的”,莫里森笑的心花怒放



10

财大气粗的莱耶斯雇了四个保安在附近巡逻,

一有风吹草动的迹象,就组织起各位少年,下游戏关电脑,有序的躲进地下室。

每一次时间把握的都刚刚好,警官进门的时候,电脑都散热的差不多了。



11

“老板,你这每个电脑旁的小灯是干嘛用的?”

莱耶斯看着为孩子们准备的“莫里森在附近警报器”面不改色说道:“是为了孩……顾客的安全准备的消防警报”

莫里森笑眯眯的摸着电脑主机,感受着手掌传递出来的预示着没有人用过冰凉,喜悦地说不出话来。恨不得可以立即刻一块良民奖牌颁给莱耶斯


12

“你这店也太贴心了”莫里森说道“我都想常来坐坐,上上网了”

“别!呃,我的意思是警官进网吧上网对您名声不好,还是不要降低在群众心中的形象了吧”

莫里森笑眯眯的不说话,躲在地下室偷听的少年们个个脸色发白


13

东窗事发是早晚的事,就是有时它会来得过于突然

提脚欲走的莫里森,撞见了放学刚进门的麦克雷。

网管跟麦克雷隔着空气中的冷气遥远的相望,两颗大脑都在迅速的转动着

“他是我爸爸”男孩说
“他是我弟弟”青年说

警官眯起了双眼,朝着男孩笑的和颜悦色

麦克雷面如死灰,双腿发软,脑子里全是到局子里喝茶的画面。
莱耶斯肝胆欲碎,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其实,他是我的男朋友。网管走过去将怔愣的少年扯到自己身边。

警官目瞪口呆,看在另外两位的眼里则是他难以置信

怎么办?

网管与男孩深情对望
为了网咖的声誉!
为了不去局子里喝茶!
少年与青年双唇相贴,吻的如痴如醉……



评论(29)
热度(177)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