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源藏】本我不拘于形 2


小学生文笔
写的不好是我的错
OOC是我的错
逻辑不对了是我的错
还有暂时想不出来的,统统我的错
(☆_☆)


想通过第三视角写互相伤害后兄弟两人的走向,麦爹无辜充当配角

前:https://hengaoxingrenshinimen.lofter.com/post/1d4f4733_bede940


麦克雷是个极好说话的人,齐格勒最爱和他私下交易。


这次的交易是一张照片,抵一张健康证明。可以不用躲着莱耶斯抽雪茄了,何乐而不为。


麦克雷去了日本,任务是去那儿的黑帮老大家偷张老相片,齐格勒说这黑道家族很厉害,龙神庇护,现任的家主拥有神龙之力,不能小觑。

麦克雷带足了闪光弹,背着莱耶斯硬塞给他的两把地狱火上路了。

找点,瞄准,翻墙,到手。
六连都没用得上,闪光弹还在怀里发热
任务完成太轻易,牛仔有些的发悚,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有什么圈套在后面等着吧…


接着他就迎面就撞上了一个黑衣人,蒙着面,猫着腰,背上一个大黑袋子。


“大兄弟,你到这地方来做什么啊?岛田家的好东西都在前面大院里呢”。
蒙面人说着,向牛仔指了一条路。

麦克雷惊疑不定,还是去前院瞧了一眼。
诺大一个前厅,除了搬不走的房柱子跟挂在墙上一幅染血的画,基本已经空了。
他无语的看着那些背着大麻袋正猫着腰离开蒙面黑衣人们
成群的黑衣人也望了望他,两方都没说话。

岛田家不复存在……
买烟的时候,麦克雷从店主那里听来的。
牛仔笑了笑,不予置评,
为了权力杀死自己的手足,估摸着神龙先生也不愿意再庇护这家族了吧。

他从口袋中摸出偷来的相片,照片里是两个少年,一个长发飘飘眉目如画,一个神采飞扬面若桃花。

牛仔的笑容里带了点无奈
他戳着相片里短发的那人说道:他这样对你,你心心念念的还是他,你就不觉得委屈吗?
这语气,却又像是是说给自己


然后就是这么巧,麦克雷看到了在人群中双目无神行走着的男人,左手握着弓,背篓装着箭,胡子拉碴,衣服上沾着灰迹,一个钱袋似的东西,被他紧握在手心。


麦克雷是个随心所欲的好牛仔,就当是为了源式现在遭受的痛苦对始作俑者做个小小的惩罚吧,他一个战术翻滚,从半藏手里抢过了钱袋,反手就是一个闪光弹,然后撒腿就跑。


牛仔发誓这是他跑得最快的一次了,躲死神的地狱火的时候他就没有跑的那么快过。
半藏反应过来后一言不发就追了上来,麦克雷边跑边扔散光弹才得以惊险地躲过那人气急败坏的乱射。


半藏追了八条街

麦克雷实在不想跑(跑不动)了
口袋里最后一个散光弹,最终没有扔出来。


“还给我”长发男子伸出手。
“八条街,至于吗?”牛仔用手把玩着那个钱袋似的东西

“里面是我挚爱的遗物,换你,你追不追?”说道,半藏举起了弓。

麦克雷有点懵,虽然他是基佬就不能自认为全世界的人都是基佬,但是半藏说的死去的挚爱,结合这个时间,这个没落的情景,猜想到正在尼泊尔撞屏障自虐的那人是不为过吧。

他把钱袋扔了回去,掏出窃来的相片,指着里面一口白牙的短发少年
“你说的是不是他?他在……”

半藏看到照片的一瞬间就失神了,拉紧弓弦的手失了力,一支箭破风而出。

电光火石间,守望先锋总部的齐格勒像是有预料一般按下了回程的传送键,
被箭戳中的牛仔表情怔愣,以一个箭头穿肩的姿势呆坐在守望先锋的地板上。

见此情景,齐格勒博士的眼中立刻充满水光“这么危险的事,要知道就不让你去做了,健康证明我给你来两张!嘤嘤嘤”

好吧,两张证明,那这箭我挨的也值了,麦克雷昏过去之前欣慰的想着……








评论(3)
热度(34)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