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披风

【OW】我加入黑爪了,现在帮我重建帝国吧





1

末日铁拳带回来一个客人

弓箭手飘着甜甜的蓝莓味,蹲在玄关换拖鞋

“我住哪一间?”他问

“左边那间。”

死神声调有些奇怪,彷佛想说什么又咽回去了…

2

这事你们真不能怪我

末日铁拳苦闷的侧身躲着飞过来的锅碗瓢盆

我也就随便在他面前客气了一下

谁知道这次真来了…

3

“你们晚上有活动吗?”

弓箭手站在直播着球赛的电视机前

“进啦!”刚好电视机里有人吼叫了一声
……

“没”,末日铁拳按住几位蠢蠢欲动同事

“那好”

弓箭手摸出一张纸

“那我们聊聊重建帝国的事吧。”

4

几位突然都噤了声

“你们的资金有多少?”

吃快餐大概够我们撑到17号

几个人带着责怪的眼神注视着黑百合

“我们是team,有什么困难必须一起承担”,

黑百合装作看不到。

5

弓箭手突然叹气,望着天花板一脸落寞。

“算了,不建了”

几位压抑着内心的喜悦,

担忧着问道:“怎…怎么了?”

“村子里不给装空调”

6

源氏每天都会来电话

拨号上网的黑影总是被打断

“喂您好,又是Sombra吗?我找我哥。”

“他不接,你别打了”

“那你告诉他,明天我要去多啦多。”

“好的,挂了吧”

“最近晚上冷,空调不要打太低。”

“嗯嗯,别说了”

“你帮我问问他,腰还疼吗?”

“滚”

Sombra 拔掉了电话线

没事,上不了网,就

吃吃狗粮嘛…

7

半藏每天都会单独收到黑百合送来的草莓蛋糕。

“你不用因为我是omega就对我特别关照”

“……那好”

其实这个屋子里的人都不爱吃甜蛋糕。

一人喂狗,一人喂猫,还有一人忍吐吞掉。

剩余一人……

我觉得我得去养只鸟,

狙击手慎重的想道

8

其实对唯一的omega的确有着特别的关照。

比如。
黑爪的宿舍有两间

曾经,
男生一间,女生一间。

现在,
omega一间,alpha一间。

独享一间的半藏啥都不知道。

9

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狙击手

同一种狙击手,

看上同一块狙击位。

勾爪飞天一步到位的黑百合

看着爬的气喘吁吁又双叒迟来一步的弓箭手

心有不忍

不如……

“我往旁边挪挪,我两挤一挤吧”

10

死神逮回来一只挂着红披风的牛仔。

“我本来想捉士兵76。”

死神酷酷的说道。

然而76跑的太快了,
没追上

11

黑影对牛仔爱不释手。

其余人反正没看出来那张胡子拉碴的脸上哪里有跟太阳肩并肩的灿烂笑容

12

“美丽的女士,
放我离开吧,
我承诺以后一定会常来看您”

牛仔真诚的挑起黑影下巴

“好吧,那你答应我一个小小的条件”

“任何条件我都愿意”

牛仔深情款款的诌道。

13

于是Sombra拥有了一个omega

黑百合死神末日铁拳被迫在客厅睡了一个月。

麦克雷也违背了自己的诺言

他看见sombra就跑

14

杰西……

换上运动鞋并不会让你跑得更快

你怕是需要换双腿

15

半藏像往常一样在玄关换鞋。

“我要走了”他突然说。

电视机里传来进球的欢呼。

黑爪的精英们看起来却闷闷不乐

16

弓箭手的脸上微微泛红

“我的发情期快到了,出去躲躲”

17

一个多月后

弓箭手气呼呼的回来了

大家都没问他去了哪

也当作不懂

蓝莓味的onega

怎么被染成了青柠味的





评论(5)
热度(102)

神奇披风

自从当了社畜,想象力就出走啦。

© 神奇披风 | Powered by LOFTER